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不知所云報】真.烏鴉盒子收納 for Dinosaur island 恐龍島




故事很老梗的:某天我回到家的時候,在家門口踢到了一箱紙盒。雖然不知道是誰寄來的,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忍不住打開了它...沒想到...以下發生的事情實在太神奇了,說了你也不信,於是我把我的遭遇,不知所云的寫成了今天這篇文章。

▲這就是那個紙箱

▲打開紙箱的瞬間竟發出了七彩神光!

▲紙箱角落的貼紙說明了一切



前不久我剛寫了《Dinosaur island 恐龍島》的開箱文,也在文中抱怨這遊戲實在是很難收納,沒想到,被烏鴉大大聽到了!於是烏鴉大大聯絡我說他剛好正在做這款的收納,是否能請我試用看看~「老實說我是很想試,但是還是老問題,我的手很殘阿~~」無恥的小羊這樣回答著,『沒關係喔~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然後...我就收到包裹了!

▲是的!你沒看錯!烏鴉大大寄給我的是一整組已經組裝完成的收納盒!我完全不用動手!!!所以今天要開箱給大家看的不是【烏鴉盒子收納】,而是更高級版,普通人沒有辦法拿到的【真.烏鴉盒子收納】(跪~這個我自己組大概要三個小時啊!)

烏鴉大大這次的設計可以通用於【中文版】還有【KS Xtreme Edition】兩種版本~
以下我們先來看看每一個配件還有裝在裡面的內容物:
▲遊客與奧客們~
VIP那個只有KS Xtreme Edition才會用到
中文版可以拿它來裝一些小指示物
▲三角龍的家
▲骰子盒有架高,很漂亮,上面也有基因的符號
▲金屬幣以及紙錢幣的收納處,這兩種收納是二選一,看你要組裝讓它變成哪一種版本,簡直就是神設計!為什麼我兩種版本都有?嘿嘿~因為我拿的是【真.烏鴉盒子收納】啊!


▲設計圖給大家看看,金屬幣有挖好拿的凹槽,也有分類的隔板;紙板錢幣則是擋住周邊,讓錢幣不容易跑出來,二選一的設計真的很強大!
▲卡片們的家,由於下面有凹洞設計,放進去之後很容易拿出來
▲拍個厚度給大家看,裝上牌套應該也沒問題
▲遊戲當中最難收納,遊戲設置最頭痛的三種板塊
▲這裡必須放大給大家看,實驗室與圍欄這兩種板塊的收納槽中間各有一片活動式的隔板(我用紅色箭頭指出)。可以把起始用的實驗室板塊獨立隔開,也可以把不同大小的圍欄板塊隔開,真的是細心到爆炸!

▲四個玩家個人的小盤子,可以放置每位玩家個人的所有小配件
▲恐龍園區的收納格
▲上面有超貼心的雷射雕刻說明,不可能放錯了吧!


只有烏鴉能超越烏鴉!

先前我寫過一篇《蓋亞計畫》的開箱文,當時就跟烏鴉大大買過收納。有用過烏鴉大大收納的就知道,很多細節都很用心,除此也對他收納物品的規劃能力真的很佩服。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榮幸用到【真.烏鴉盒子收納】,烏鴉大大親手組裝的品質,比我自己組的還要細膩上一萬倍啊!真心感謝烏鴉大大。

除了很漂亮之外,全部收好之後,我也很白目的把盒子拿起來360度旋轉,原先我其實比較擔心個人盒子的部分。但實測之後,所有的配件除了位置有稍微移動之外,每種東西都還是乖乖待在自己的家裡。這對遊戲設置還有遊戲收納來說都很省時間,沒有烏鴉大大的收納,我要開一場《恐龍島》至少要弄個十幾分鐘;現在有了這些收納,不到五分鐘(甚至更快)就可以開始玩了!

烏鴉大大的官網這兩天也才剛把這件收納上架,除了基本遊戲之外,水生擴充的收納也有了,目前兩款因為新上架都還在限時特價中,只剩六天喔~為了感恩烏鴉大大就讓我工商服務一下吧!

以下再放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盒子的細節:

板塊整整齊齊的收好

完全沒有任何縫隙!

聽說英文版的恐龍放起來會更滿一點

今天的文章就介紹到此,什麼!你說我這次為什麼沒有拍照,然後弄成動畫的gif?拜託,都什麼年代了,誰還在做gif啊~(被打死)咳~我本來也是想做gif動畫的,但為了感佩烏鴉大大手工幫我組裝收納的辛勞,我決定更虐待自己-做影片!這次不但要讓大家看清楚收納是怎麼放與配置的,還要讓大家用高畫質來欣賞!

超HD畫質收納影片

Dinosaur Island 恐龍島 開箱+介紹
烏鴉盒子 恐龍島收納
烏鴉盒子 水生擴充收納

▲收起來真的很美


其實還有一個配件我沒有拍照,賣關子賣到最後,是烏鴉大大特製的贈品!

▲噹噹~暴龍頭骨起始玩家標記

▲也是可以完美收納其中喔!

▲此外,跟女友一起出門的時候還可以當安全帽使用,保證你成為街上最受矚目的一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