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整理文】各種遊戲介紹的標籤分類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部落格有一個叫做『標籤』的功能。雖然說一直以來文章我都有使用標籤的習慣,但總覺得自己的分類還不夠好(或者說,還不夠實用)。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將2017年至今的文章都根據遊玩所需要的時間加上標籤。新增的三個標籤分別是:
【一小時內桌遊】  共131篇
【一到兩小時桌遊】 共 23篇
【兩小時以上桌遊】 共  6篇

開始整理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多懶惰,整個部落格的文章完全偏向時間短又簡單的遊戲(遮臉)。雖然我也很喜歡玩時間長的策略遊戲,但可能是部落格性質的關係,長策略桌遊我真的介紹得很少。畢竟有些很簡短的遊戲就可以被我介紹成很囉嗦了,實在是沒勇氣挑戰介紹遊戲時間很長的策略遊戲。

原本是想每種標籤整理成一篇文章的,後來想說還是直接弄成一篇就好,以下是各種我覺得『可能比較有用』的標籤整理,有需要的直接點連結就可以看囉:

如果大家還希望能新增什麼樣的文章『標籤』,都歡迎留言跟我建議喔~

2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