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KS桌遊報】Robin Hood and the Merry Men 俠盜羅賓漢 中文規則 part 2




先前在KS集資期間我做了《俠盜羅賓漢》的中文規則,最近遊戲到貨了,不少人來跟我敲碗要更新,但是....因為我沒拿到遊戲,網路上也找不到英文的檔案。於是我找上小古JOOL的店長法蘭求助,也因此遇上好心的大大Roger Matthews,Roger不只提供我檔案,還幫忙做了英文的翻譯,以及新舊版本的規則對照(跪謝)。

今天要先分享的是Roger製作的玩家幫助卡,與單人/合作模式的說明書。至於完整的更新後的完整說明書,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囉~謝謝大家~
▲Roger製作的玩家幫助卡

單人/合作模式的說明書:
每個單人劇本的劇情概要目前還沒翻譯喔

最新版的中文規則:

請讓我再次感謝Roger Matthews~沒有他的幫忙我真的會很辛苦~這次的規則是基於舊版去做改版(後來發現這樣做其實沒有比較輕鬆)。雖然我和Roger都很用心了,但是前後兩個版本相差一年多,規則又有超多細節,所以如果有錯誤麻煩立刻跟我聯絡!大感謝!

此外說明書的最後還附上Roger整理的重點統整,我們的這個版本真的可以說是已經超越原廠啦(自己說)!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小小心願,希望大家幫忙轉貼到各大中文桌遊社團,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

































Roger製作的玩家幫助卡檔案下載

1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