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小羊3D小舖】3D卡卡頌/3D萬聖節杯墊 簡易介紹


咪哪桑~隔了快三個月,總算是要來正式推出3D小舖的第二彈了!這一次的模型我比上次的米寶盤更為滿意,也做過多次的改良才有現在這個版本。希望可以讓大家玩桌遊的時候更有趣,也更方便!以下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一下產品吧~

▲這次的主產品,《卡卡頌杯墊》!外圍大小約7.5*7.5cm,內圈是直徑約6.45cm的圓
▲設計上採用《卡卡頌》的經典米寶~有最基本的卡卡人、《火龍與公主擴充》的火龍與仙子、最後則是在《商人與建築師擴充》以及《命運之輪擴充》當中都有出現過的小豬!
▲放大來看兩個設計上的小細節:
1.隱形的圍牆: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可以看到有隱形的圍牆!因為杯墊的正面我做的是碎石子的造型,如果沒有這個圍牆的話,水就會跑出去。設置了隱形圍牆之後,不但沒有影響碎石子外觀,還加強了防水功能。實測把整個杯墊都裝滿水,也不會溢出。
2.低調花紋:底部的圓內也有加入小花紋裝飾~
3.嵌入米寶:由於我希望米寶看起來好像是不小心掉在杯墊上,所以卡卡人跟仙子這兩個米寶都不是平放,而是有點斜斜的角度。可以參考上面這張照片來看立體的效果。請大家放心,本杯墊的製作過程沒有任何米寶因此受傷!
▲杯墊的尺寸如上圖

▲實測給大家看,這個大小可以拿來放市面上常見的手搖飲也不至於太佔桌面大小,比較瘦的寶特瓶或是比較小的杯子也都可以放。(直徑6.5cm以上的容器就會比較勉強)

▲當然,如果你想放馬克杯,或是重量杯怎麼辦!所以,我也有做大的杯墊!

▲大杯墊拿來放五十嵐,會有種殺雞用牛刀的感覺~

▲目前杯墊共會推出兩種大小,四種顏色可選!

▲杯墊的顏色採用桌遊最常見的紅綠黃藍是有原因的,像上面這張照片這樣~可以讓玩家們同時拿來標示自己的玩家顏色用!是一款真正站在桌遊人角度思考的杯墊!(最後這句是集資網站最喜歡用的農場語言!)

等等~小羊怎麼可能會這樣就放過你們...還有還有!!!!

▲同時還推出另一種沁心版本,同樣是四種配色,但會更粉嫩一點!

▲沁心版本使用的底板是透明的,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隱約可以看見後面的手指。

▲沁心版用來放飲料感覺又更冰涼了!

▲當然,這個版本也會有大小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老實說時間:沁心版的缺點是,底部的花紋看起來會比較不明顯喔)


最後最後~是一個我很猶豫的版本。萬聖節杯墊!這個杯墊我自己弄得很滿意,也很喜歡。但除了印起來比較費時間以外,他還違背了我商品一定要跟桌遊有關這個原則!但實在是太可愛了!加上萬聖節又要到了,所以偷渡一起賣!

▲萬聖節杯墊也是同時會有大跟小兩種版本,只有單一種配色!
▲配色萬聖節的經典黑橘配色!底紋也是萬聖節圖樣!

同樣也是放上飲料給大家看~

▲最後來個大合照!由於有之前的前車之鑑,這次我把所有款式跟所有顏色都印過一次了!希望成品會讓大家喜歡!

最後是價格的部分:

卡卡頌小杯墊:
一個90元,相同顏色款式一次訂購四個以上,或是曾經跟小羊買過3D產品,一個算80元。

卡卡頌大杯墊:
一個140元,相同顏色款式一次訂購四個以上,或是曾經跟小羊買過3D產品,一個算130元。

萬聖節小杯墊:
一個100元,相同顏色款式一次訂購四個以上,或是曾經跟小羊買過3D產品,一個算90元。

萬聖節大杯墊:
一個150元,相同顏色款式一次訂購四個以上,或是曾經跟小羊買過3D產品,一個算140元。

滿799免運,不滿799則運費一律收50元。

1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