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KS桌遊報】Super Fantasy Brawl 超.奇幻大亂鬥 簡易介紹





不囉嗦,先上圖片!


我覺得這樣不夠清楚!再放大一點:


好的,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謝謝大家。(喂!)

好久沒有好好看KS了,這次是因為在BGG上面閒晃被模型騙進去看的!出版社是大名鼎鼎的Mythic Games,相信桌遊玩家應該很難沒聽過他們家的Mythic Battles: Pantheon(神話戰役:萬神殿),在還沒仔細看規則之前,就被這些模型的細節給吸引了~遊戲過兩天(2019/6/25)就要登上KS了,趁現在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邊直接放圖片給大家看囉~不囉嗦~



老實說我就是被這個模型騙進來看這款遊戲的








原本的2D圖就已經很棒了,3D模型的還原程度更是感人!超級漂亮!


不同於《萬神殿》,《Super Fantasy Brawl》是一款雙人遊戲,兩位玩家分別操縱三名英雄進行戰鬥,因此一開始就是選角色啦~目前看到的示範影片中有六位角色可選,但我在文章一開始貼的那張照片裡面就有十幾種角色,加上先前《萬神殿》嚇死人的規模與擴充,實在讓人很好奇這款遊戲最終會有多少角色參戰!

開始簡介規則之前,想推薦大家看看官方這個只有兩分多鐘的影片~真的超熱血的!不考慮做成格鬥電玩嗎!!??


前面說了,遊戲從挑英雄開始,每位英雄都有其獨特的六張卡片(二黃,二紅,二藍)。每位玩家操縱三位英雄,因此,一開始每個人都有十八張手牌。每次會從當中抽五張來使用,每回合可以做黃、紅、藍的行動各一。說到這邊你可能會有疑問,如果我沒抽到其中一種顏色怎麼辦?沒關係,遊戲也有提供三種顏色的基本行動,因此就算沒抽到卡片,還是可以做該顏色的基本行動(當然,會基本行動會比較弱)。

每位英雄都有三種顏色的卡片

遊戲是以分數來判斷勝負,殺死對方的英雄當然有分,但若能完成場上的目標卡也能獲得分數。佔領某座神像,或是用陷阱來陷害對方,戰鬥的方式不是只有打打殺殺而已。由於場上的目標都是公開的,就看你的規劃是否能搶先對手一步囉!

希望KS上會有模型底座,不然感覺有點敵我不分

最後再來看幾張官方塗裝後的模型,真的是美到爆炸~




BGG上面也還有一些角色的草稿圖(?),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遊戲最終會生出多少英雄來吧~今天的簡易介紹就到此囉~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