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你給幾分】最終總整理




《你給幾分》這個單元從2019年的7月開始做,原先沒有預設要做多久或做幾款,想說先試試看,如果遇到某款沒人要評分的話,就來停掉。結果才做到第二款《壽司疊疊樂》就只剩4個人給分~當時就想說應該可以不用做了~但最後很謝謝大家,持續到了第20款都還是有朋友願意給分~最後總共做了21款遊戲,至於後續還會不會繼續做這個?我會再想想評估看看~
雖然從沒說過,但這個單元我有幾個堅持:
1.堅持自己不給分
2.堅持自己不寫評語
3.不管幾人給分我都貼
4.不管分數幾分我都貼
5.不管什麼評語我也都貼
在此先謝謝每個曾經幫這個單元給過分或是寫過評語的每一位朋友,真心謝謝你們!

以下先整理一些比較特殊的遊戲:
只有5個人以下給分,這幾款遊戲哭哭,給分的人真的很少~



這一組得到的分數很多元,才1-10分,可以拿到5種以上不同的分數:
《不速之禮》由於是第一款拿來做這個單元的遊戲,當時真的好多人給分!感人~
▲耗時三年的三部曲再次引發大家的評分潮!不只給分超多人!評語也收到超多!
▲我很愛的江湖郎中,咳!是《郎中闖江湖》也是有許多許多的評價!
平均得分6~7分的遊戲:
平均得分7~8分的遊戲們:

最後當然是最高分的組別啦,8分以上的遊戲們:
▲我最愛的熊熊上榜啦!開心,而且只靠擴充就上榜!
▲《大搜查》獲得平均分數最高的評價,但只有7人給分,因此我沒把它列在冠軍
▲這次的冠軍就是它啦!28人給分還能拿到這麼高的分數,評價爆炸多!其實《推理事件簿》是我開始做【你給幾分】這個單元之後的第五款遊戲!老實說那時候就已經不太想繼續弄這個單元了!是這一款的評價還有留言數給了我力量繼續做下去!(然後後續又繼續沒有人要留言了,哭哭)

這次的整理到此,下面我會依照文章的順序把這21款遊戲的評價再整個重貼一次,讓大家可以看看這一路走過的痕跡。謝謝大家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