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桌遊貼條】ダブルナイン Double Nine 中文貼條+簡易介紹



今天這篇文章說灌水有點灌水,說費時也很費時。總之,我製作了《ダブルナイン Double Nine》的中文貼條,主要是我自己要用的,但想說做了都做了,也分享給大家使用。因此本篇除了分享中文貼條與Vicky製作的中文幫助卡之外,也簡單介紹一下這款可愛的遊戲喔~


這次我沒拍照,所以我直接用BGG上面的照片,還有官方的圖片讓大家看看遊戲有多可愛~



▲另外也給大家看看官方的卡片圖

▲人物真的都很可愛~

▲Vicky有拍很清楚的教學影片

我這邊也簡單文字說明:遊戲的運作機制類似情書,每回合就是抽一打一。每位玩家面前有兩格(十位數與個位數)打出的卡片可以任選其中一格來放(除了某些特殊卡片),並執行卡片能力。每一格最上面的那張卡片就是你的當前數字與能力,我們稱之為『牌頂』。每一套卡片有20張,遊戲一開始的時候會隨機抽掉1張,直到卡片被抽完遊戲結束,數字最大的玩家獲勝!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特殊的遊玩方式,變化很多~


最後就是幫助卡與中文貼條的分享啦~

▲Vicky製作的幫助卡,可以右鍵直接存回去用

▲Vicky製作的幫助卡,可以右鍵直接存回去用

▲小羊製作的中文貼條,下載網址在此
列印的時候記得不要讓軟體調整大小喔,要用原大小印A4

以上就是這次很短的文章,中文貼條使用上有問題也請提出!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