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Burn rate自製計分板 實品完成

今天把完成的圖片拿去弄成實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直接拿去照相館洗成4X6的照片 然後裁掉預留的白邊之後護貝

也有請店家幫我用圓角器處理~ ^_____^

除此之外 也在文具店找到很適合的小磁鐵 連顏色都很搭 XD





把磁鐵跟四張卡排在一起 真的很適合 還有多兩個黑色的備用 >_<

卡片護貝之後放進盒子裡 幾乎剛剛好 尺寸很合


計分的時候就像這個樣子 大小跟顏色都很搭配
而且遊戲裡面四個部門也是這四個顏色 很適合假裝自己是原廠配件 (誤~)


 
磁鐵的收納方式 可以把裡面那個寶麗龍拿掉 然後就這樣很散亂的丟進去



我稍微在寶麗龍上動了一點手腳 可以連寶麗龍都收納進去 (這個沒有弄得很好 >_< )



整體而言我自己蠻滿意的 收納以後蓋子可以完全蓋起來 一點感覺都沒有

當然 如果可以買個400~500個金幣來灑錢 爽度應該更高~

但不知道去哪買 @@ 收納也是個問題

ps. 去照相館才知道也有3.5X5吋的選擇 如果選3.5X5吋的話 尺寸會剛剛好 所以可能沒辦法在護貝 不然會放不進去  所以如果不想護貝的人 建議可以直接洗3.5X5吋 比較便宜 也不用裁切

ps2. 分享原始圖檔        3.5X5 吋




        如果不想要四種顏色 下載以後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拿去洗四張就可以了~

1 則留言:

  1. 你好!我也很喜歡玩burn rate~
    很想要你設計的分牌~~
    可惜以上兩條連結都已失效~

    請問能否email一份給我?
    謝謝~
    my email: jeanne881@yahoo.com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