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玩具開箱報】Silverback可動擬真積木 恐龍篇


呼呼,每次可以寫玩具類的開箱都很開心,這次居然是來自日本的高品質玩具就更開心了!謝謝梨子熊的邀約,讓我可以稍微一解好久無法前往日本的苦悶,也剛好滿足了我們家那位恐龍控的心願,真的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這四款《Silverback可動擬真積木 恐龍篇》吧~



這次的恐龍系列共有四隻恐龍,我們先一一來看看各自的內容物吧~

▲首先當然是人氣最高的暴龍~整體相當有氣勢,配色也相當不錯~

▲盒子比我想的還要小一些~但千萬不要因此就小看它喔~
▲盒底有介紹恐龍的超可動部位,暴龍的嘴巴、腳還有尾巴都可以活動~
▲內容物一覽
▲超可動的秘密來自於這種帶有孔洞的球形關節~

▲說明書的解說相當好懂,跟樂高的說明書也十分類似~

▲接著我們來看三角龍

▲三角龍的積木有三包,其中還有附上地台~

▲空中的王者,翼手龍~這隻是最有魄力的一隻!
▲翼手龍還有自己的專屬底座
▲海中的霸者-滄龍~《侏儸紀世界》電影裡最猛的存在~當然不可以錯過他~
▲滄龍跟翼手龍一樣都有專屬的底座~


積木系列建議的年齡是6+,而且都有內建自動組裝功能的黑科技(誤)。實際開箱之後完全沒有我可以插手的空間,不到一下下的時間四隻恐龍就已經都組裝好活靈活現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了,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超高科技(大誤)~

由於恐龍組裝真的不難,放心交給小朋友們就對了,大人們千萬要忍住,不要剝奪他們遊玩的機會~(雖然有點難忍)
▲噹噹~恐龍們集合!一開始以為盒子有點小,想說恐龍的尺寸應該還好~不是喔~那隻翼手龍的翅膀完全攤開之後,長達40公分啊!有夠魄力,也有夠美的~

由於恐龍們尺寸很讚,因此拿來搭配其他恐龍使用也不會有違和感~
▲當然也可以拿來重現電影場景~
(等等,克萊兒,你的高跟鞋呢!?)

最後我請到暴龍與翼手龍來跟大家展示超可動的部分~
▲仰天長嘯~OK~
▲俯身狩獵,OK!

▲帥氣張嘴招牌照!OK!
▲翼龍除了可以帥氣的搭在底座上
▲沒有底座的時候,也可以光靠腳跟翅膀就自行立在桌面上~平衡做得很好~



恐龍控必備!

如果家中有恐龍控的話,這一套真的是必備了~這次由於梨子熊有提供團購的優惠,所以四隻恐龍買起來,比買樂高的一隻還便宜~關節的可動範圍,與可以擺出的姿勢,也比樂高的還要豐富~但樂高的恐龍表面有花紋與眼睛塗裝,這一點是樂高比較漂亮,要看小朋友們的喜好~此外還有一點不同,樂高的侏儸紀系列恐龍,大部分都是不太需要組裝的,這次日本的可動擬真積木,則是要小朋友自己從零開始組裝~

積木的品質也相當不錯,組裝好之後讓小朋友們隨意擺弄,也不見積木零件掉落~各種奇怪的姿勢,恐龍也還有辦法平衡站立~在重心的設計上也算是有用心~我訪問了我們家恐龍控玩過之後的心得,他說:『很棒啊~我可以拿來做劇情,但只有四種恐龍太少了,我希望最少可以有十幾種,我要有棘龍,有的還要有羽毛,有的...』,好的,我們謝謝這位小朋友的意見~(快逃)

最後附上這次的團購網址,除了超可動恐龍系列,超可動工程車系列、超可動戰鬥機系列,還有美國玩具展金獎STEM 創意玩具喔~家中有小朋友的爸媽都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