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3D收納報】 Tenpenny Parks 坦帕妮主題樂園 3D收納 開箱+介紹


先跟大家說,這一篇我自己寫爽的就好,這組收納的規格有點『不獸控制』不小心量體做得太大,所以我沒有很想拿出來量產~到時候實體遊戲發售後,可能會做個幾組出來抽獎送給有買中文版的朋友,以感謝大家對我的孩子-《坦帕妮主題樂園》的支持~

今天這篇主要就是介紹收納配件,還有收納教學~


不囉嗦,我們直接先從怎麼收開始教學~

▲首先將所有園區板塊塞到盒子內的一個角落~
▲接著在旁邊放入擴充園區板塊,要比剛剛的園區板塊多1張

▲然後在下面這邊,也放1張擴充園區板塊

▲中間我們擺上旋轉木馬~木馬剛好會被上下各多出來的1張擴充園區圖板卡住~
▲剩下的擴充園區圖板像這樣放到盒子的另一個角落~
▲然後就可以放入這個所有設施的大托盤~
這個托盤跟角落那一疊圖板會剛好一樣高(切齊)~

▲然後鋪上收納內附的網子(對,這片是網子,不是蓋子)
▲接下來在旋轉木馬的上下各放上分數盒與金錢盒
(這兩個盒子大小相同,怎麼放都可以)

▲旁邊這邊放的是卡片盒與攤販盒
▲最後則是4位玩家的個人盒~這樣就收完啦~有沒有很簡單~最後的表面是很平整的~可以放上主圖板根說明書就結束了~
*要注意的是,4位玩家的個人盒大小並不相同,分別是2長2短,要像圖片中這樣放才會剛剛好可以放入~

▲這張照片我把蓋子打開,讓大家看看所有盒子的內容物分布~
起始玩家的鏟子沒有家,放在旋轉木馬上面就好了~


剛剛大家已經看過收納的方法了,下面簡單介紹一個每一種盒子~

▲4個玩家個人盒,前面提過這4個盒子是2長2短,長的這兩個盒子我們會額外放入木頭色工人還有回盒指示物~其他內容物都一樣:玩家各自顏色的配件、約1/4的樹、面額7元的鈔票~由於到時候中文版會額外贈送許多樹木,因此這幾個盒子的空間都有特別留餘裕~
▲分數盒與金錢盒~這兩個盒子外觀大小相同,內層放3元那個格子比較小~一開始收納的時候可能會覺得鈔票置放的空間不太夠,但大家剛剛已經看到了,有一些鈔票我們是放在個人盒裡面的~
▲卡片盒與攤販盒:卡片就...卡片盒,有留牌套空間~攤販盒可以剛好塞入40片攤販板塊,也可以直接打開就直接拿來玩~主要是方便大家清點是否有缺板塊~但直接拿來玩會有一點跟原始規則不同,那就是會看到下一回合出現的板塊~
▲最後是設施托盤,由於下面我都有用雙色列印去標示出要擺放的設施類別,因此不難區分~

▲擺好之後的設施會像這樣~由於這個托盤的厚度有限,因此擺放的時候每一格都必須要有一層放兩片板塊~不然就會太厚有點凸出~不過大家可以放心,格子的尺寸我是算過的,要有某一層放兩片不難~



▲最後,雖然我有做3D收納,但印起來真的太費時,相對價格也會很可怕~因此我這次沒有很想賣,還是比較推薦大家買這款烏鴉大大做的收納~價格實在,收納起來也很不錯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