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3D收納報】新版大西部開拓者 收納加強 開箱+介紹



故事是這樣的,某天好友Vicky傳給我這張菜鳥影片的截圖,問我說是否能做出影片中的那個板塊盒。以我現在依樣畫狐狸,無心插柳柳橙汁的功力來說,這樣的板塊盒應該不難~於是我問鄧爸借了遊戲,然後測量好尺寸之後把板塊盒做了出來~誰知道﹒﹒﹒這只是一切的開始,到後面我甚至連鋼彈都做出來了(?)~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了板塊可以測量之後,其實新的板塊盒很快就做出來惹~
一樣是有根據板塊數量去抓厚度,達到平整與可以清點板塊數量的目的~

▲盒子整個放到圖板上沒有違和~嗯嗯~到這邊應該可以打完收工了吧~
並沒有!!!???

▲不行啊!這個盒子太大了!完全無法收納進遊戲盒內~

『一邊是Vicky,一邊是鄧爸~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有夠老的歌)

這樣下去不行,Vicky想要美美的板塊架,但鄧爸想要的是摸起來很舒坦的收納~有沒有可能?有沒有可能讓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在感受到生命的威脅之後,我被激發了潛能,開發出了這一台GUNDAM型(並不是)~
總之,來看看這次的收納加強~
▲首先是四個玩家個人盒~
▲可以放進一位玩家的所有指示物、小牛仔、還有牛仔帽~

▲四個都裝好蓋上之後,可以放進遊戲內的這個空格~中央的圓孔方便大家取出盒子~這四個盒子放進去會有一點緊,要稍微用力才收得進去,而且上面的蓋子是突出來的~這是為了爭取更多的收納空間,而且蓋子突出來也不用擔心,後面會講原因~

▲如果不喜歡蓋子突出來,或是覺得太緊很難收,也可以用這種無蓋的方式去收納~
▲再來是額外的卡片盒,如果你的卡片有上牌套,這個卡片盒可以減少你收納的壓力~我目前是把單人模式卡收在這個盒子~
▲最後是主角,也就是板塊盒~大家可以看到它被我一分為二~而且是用鏡像的方式收納~以上圖來說,從左而右分別收的是123321的板塊~(最厚的那一格都是1,最淺的那一格都是收3)
▲這是遊戲內建的收納,我建議把記分紙先拿起來

▲接著左下角這邊,我們放入卡片盒與兩個已經上蓋的板塊盒~

▲接著我們放上這兩片板塊,L型板塊剛好可以跟剛剛的板塊盒卡一起(推眼鏡)~右下的那片圖板則是遊戲內建的收納本來就有規劃這個空間給它~所以算是原空間應用~
▲然後就可以放進所有的大板塊~整個會非常平整,也就是鄧爸要的,舒坦!
▲接下來把所有的袋子,還有計分紙像這樣放~剛剛個人小盒蓋子的凸起跟這些袋子剛好厚度相同,加上袋子可以幫忙壓住上方的小板塊讓他們不會輕易跑掉~
最後收上主圖板與說明書,蓋子可以完全蓋起來~

但等等,最主要的板塊架哩?還沒給大家看要怎麼處理對吧~

▲先把剛剛那個卡片盒的蓋子放在這裡~
▲然後把兩個板塊架像這樣跟它組合!你就會擁有一個穩固而且分離之後又可以收進盒子裡的板塊架囉~

▲兩種不同設計的板塊架,你喜歡哪種?



▲如果你有金屬幣的收納需求,我也有做一個金屬幣盒,這個盒子剛好可以放進卡盒的空間,但相對的,剛剛的卡盒就無法收納了~所以卡片們會被稍微擁擠的放到遊戲盒原先內建的空間裡~當然也可以把這個金屬幣盒另外收,不要放進遊戲盒子內~



1 則留言:

  1. 好棒!可惜我在大陸…有辦法買到嗎?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