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桌遊開箱報】Small World Underground 小小世界 征戰地底 簡易開箱



《小小世界》中文版消息一出的時候我就十分感動,想說雖然家裡都已經有英文版了,但怎麼樣都還是得收一盒回來放著~可是又不想兩盒都收,想來想去最後收了Underground版,也就是今天要開箱的這盒《征戰地底》啦~為什麼選這盒?原因大家看到最後就知道囉~


▲這個其實是官方圖,不是我拍的照片。實體的封面居然跟官方圖不同!我個人比較喜歡官方這張3D圖上面的設計,因此,這裡我故意擺上官方圖以示不滿~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跟官方圖有什麼不同
▲『如果你在洞裡,那就繼續往下挖...』
這句話送給所有桌遊人,我們共勉之!
▲內容物一覽~
(是盒窮到只剩戳戳樂的遊戲呢!)

由於是簡易開箱,接下來我直接讓大家看看中文版的板塊內容:
▲各種特殊能力板塊
▲種族板塊的正面
▲種族板塊的背面
▲種族能力幫助卡
▲特殊能力幫助卡


這款遊戲其實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開箱我就簡略帶過~今天主要把時間花在這個...種族收納盒的..幫助圖?有看過我九年前的這篇文章的話,應該就知道這張圖片的用途了,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我會選擇《征戰地底 》來買的原因~

▲這次我做了兩種版本,一種有數字,另一種沒有~

▲實際印好之後放入透明收納盒的內層,就會變成這樣~
(可以簡單用一點透明膠帶輔助)

*使用說明:這張圖的用途不是只拿來美化喔~原本的透明收納盒將各個種族的指示物放進去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分不清楚誰是誰。有的時候為了要找一個種族就要找很久,或是玩完遊戲要收納個時候又會搞不清楚誰的家在哪~有了這張圖之後,平常除了可以讓收納盒變漂亮之外,玩的時候直接把蓋子打開放在盒子旁邊,就可以當作很棒的參考卡囉~以上簡單補充說明。(數字版還可以讓收納強迫症魔人每一次都核對指示物的數量)


其實是碎碎念~

這裡也沒有要寫遊戲心得啦~相信這款遊戲玩過的人應該爆多~如果你沒玩過,那就是你的錯!

距離我2010年三月寫的那篇《小世界》的文章至今,居然已經快十年了,說實話有嚇到。有時常在想,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還在繼續寫桌遊的文章~喜歡桌遊是一回事,但寫文章又是另一回事了。畢竟桌遊還是拿來玩比較快樂,不是拿來寫的。『部落格』這種老古董的媒介,好像也已經快要像錄影帶或是B.B. call一樣被時代給淘汰了。就算我自己想堅持,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呢?

不過,想這些都是多餘的啦~短時間內我應該還是能做就盡量做,能寫就盡量寫,雖然發現自己現在速度越來越慢,產量也越來越少了~不過應該算合理吧,畢竟一不小心就老了十歲了~


延伸閱讀的第一個連結至少給我點十次,才可以下載這次的檔案!

(這篇給我點個一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