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小羊3D小舖】3D客製化立體LOGO開賣!



是這樣的,有在追蹤我臉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身陷3D列印的泥沼而深深無法自拔。不過由於我自己還不太會使用3D的繪圖軟體,所以大部份都還是處於上網下載國外高手製作的模型回來列印的階段。前陣子發現一位國外高手分享的檔案,可以讓網友們填入自己想要的文字,就能生成立體的模型給你!這完完全全打動了我,於是我就做了一個,也拍照當成了我目前的臉書封面圖。
▲目前的臉書封面就是用這個
▲側面
背面

很酷對吧~但是只能用英文,而且只能用預設的某些符號,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難熬了!於是,從來沒有碰過OpenSCAD的我,下載了作者的原始程式檔下來研究。反反覆覆弄了三四天,還去圖書館借書。終於!我知道怎麼讓中文字出現了!

▲我的第一個中文立體LOGO,當然是找好朋友開刀。除了中文之外,我還在旁邊放了兩隻網路上高手分享的可愛貓咪一起組成吉姆的新LOGO。

但是!對!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是!光是這樣我還是不滿足啊!只能用文字實在是太單調了,於是我繼續亂玩,繼續亂玩,被我發現居然可以用Photoshop輔助來製作!!!!!

各位觀眾!是Photoshop!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只要龍五的手上有槍,誰都殺不了他;只要小羊的電腦裡有PS,誰都阻止不了他。』開啟了PS這扇落地窗之後,我現在幾乎什麼樣的3D LOGO都難不倒我,於是乎有了以下這些:


▲這是我的第一個自訂形狀3D LOGO,實際上『JOOL 是要玩』這幾個其實不是文字,是畫出來的。

▲古爺收到超開心!

突破框架之後,我就往更誇張的方向去嘗試~

▲首先是TWO PLUS的這個LOGO,右上角O的地方原本以為會失敗,想不到成品還蠻棒的!

▲玩樂小子的LOGO,最困難的在長頸鹿的兩顆小小的眼睛~也是成功克服!

▲最後是這段時間我印了最喜歡的作品,也就是這個『天道酬勤』的LOGO,這是高手手寫的超級不規則形狀,結果也是完美完成!

▲真的很滿意!



重點來啦~幾乎所有收到的朋友都跟我說這品質可以拿出來賣了!加上我最近迷戀3D列印真的是花太多錢,快要被逐出家門了。於是想說來試試看開放訂購,價格的部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算,於是我上蝦皮去找『3D代印』,大約都是每小時60-70元,於是我最後決定收【每分鐘1元】。以上面大家看到的這幾個LOGO,平均列印時間大概是12-16小時,也就是每個大約720-960元左右。(當然列印時間跟模型的尺寸大小很有關,尺寸是可以任意縮放的)

有意願想購買的朋友請到此填單
填單不代表購買,只是排序諮詢,小羊會依照填單的順序一一跟大家談,由於每個模型從製作3D到列印都需要花許多時間,因此填單後請耐心等候喔~
*價格為列印時間每分鐘1元,如果要選擇特殊材質列印,每分鐘為1.2元。
*立體LOGO模型設計建模不收費。

【重要提醒】填單後請記得在我的臉書文章下面回+1,或是直接私訊給【小羊桌遊報】,輪到您的時候我才能私訊給您~


有意願想購買或諮詢的朋友請到此填單
我自己有3D印表機想要自己玩玩看英文LOGO 這邊請
▲3D小舖的下一個商品?3D列印米寶!?

1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