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桌遊開箱報】Clapping party 一拍即呵 開箱+介紹




上次的《白賊七》感謝9位朋友給分,也因為大家的好默契,達成第一款完全沒有小數點的整數分數~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剛好拿到7分~



這已經不是天鵝第一次跟Cartoon Network合作了~先前是《探險活寶》,這次這是超萌的三隻熊熊《We Bare Bears》。能取得授權真的很強大,不過我真的太久沒有Follow Cartoon Network了,這次的三隻熊熊我完全不認識,只好繼續敲碗希望以後可以出《飛天小女警》的相關桌遊~

*光是《探險活寶》我就寫了三篇開箱:糖果王國地窖探險、還有熱舞大賽


▲封面可以看到三位主角的合照~
卡通中他們也蠻常這樣合照的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15 mins 建議年齡:6+
▲盒底可以看到遊戲卡片~
適用牌套  56*87mm (87張)
▲內容物一覽,主要都是卡片
▲卡片共87張,分成7種顏色
▲牌背也相當的可愛

接下來我們拿其中一種顏色的卡片來看,同學們!這裡是必考題喔~螢光筆都給我拿出來,重點全部都給它畫下去!這裡真的灰熊的重要喔!
▲以上分別是三熊的【坐著】跟【跳舞】的姿勢~
▲以上分別是三熊的【站著】跟【購物】的樣子
▲如果你剛剛有認真看文章的話,87除以7是沒有辦法整除的。主要是因為還有這三張【大合照】~他們是獨立的存在~僅此三張!


這款遊戲的遊戲設置,應該寫進教科書內,作為其他遊戲的範本,供其他遊戲學習!
首先,你要拿出所有卡片,然後把它們全部弄亂!設置完成!(無誤)
▲遊戲設置好了!


玩家們圍成一圈,每次輪到你的時候選一張卡片翻開,翻卡片的時候讓其他人比你先看到卡片的內容。發生下列三種情況其中一種或是多種的時候可以拍卡片:
*出現三張同底色的卡
*出現三張同動作的卡
*出現三張同人物(熊)的卡

可以同時拍不只一張卡片,拍到正確的卡片就可以把卡片帶回家~這些就是你的分數~
拍到錯誤的卡片時,從你的分數堆內丟掉一張卡片~

*出現大合照的時候,桌面上所有已經翻開的卡片都可以拍!!!!!

規則就是這樣!底下來實戰囉~拿張紙跟筆,然後以下每張圖片給自己兩秒鐘,寫下拍或不拍~我們在最後公布答案!

▲第一題

▲第二題

▲第三題

▲第四題

▲第五題

▲第六題

▲第七題(喂!)

【公布答案】
第一題:拍!因為三張都是棕熊~
第二題:拍!因為三張都是購物~
第三題:拍!因為底色都是珊瑚紅~
第四題:拍!因為有三隻熊是站著~
第五題:拍!因為三張都是棕熊~
第六題:不拍!找不到任何三張可以拍


眼力不好要怎麼玩啊~~

這遊戲光看規則會覺得簡單到爆炸~但實際體驗,尤其是如果你剛剛有玩到我拍的第六題的話..就會發現它的討厭之處!拍或不拍,實際要上考慮十四種條件:包含人物(熊)的三種、四種動作、還有七種底色!真的是會眼花撩亂~更別說有好幾種底色故意弄得很接近~好幾種動作也會讓人一時搞不清楚~

所以啊!老師剛剛有沒有說,那幾張動作介紹圖真的很重要,螢光筆叫你們劃起來!真的很想做一張各種動作差異的玩家幫助卡!以上就是這款可以偷摸女生手手的輕鬆小遊戲的介紹~

新單元!一直以來你是不是只能看小羊吉姆凱特推坑好朋友還有菜鳥等等這些傢伙在網路上亂講~其實很多遊戲比起自己的看法,我更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因此新單元【你給幾分?】就這樣誕生啦!請大家幫今天這款遊戲打分數,我會在下一篇文章在公布統計的結果。

評分標準沒有很嚴格,參考如下:
10:神作,我買兩盒,一盒蒐藏一盒玩!
9:玩過之後就馬上買了~很喜歡~
8:超想買,存錢中~
7:想找朋友或是桌遊店玩看看
6: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玩一下
5:普普~朋友想玩可以陪玩
4:恩~我們可以玩別款嗎?
3:玩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想玩了!
2:真心不喜歡
1:拜託,這款我送你,再包個紅包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