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戰報】Blackstone Fortress 黑石要塞 初玩戰報+簡介




▲超級用心的邀請函

某個慵懶的下午,正當小羊秉持著『能夠坐著就不要站著、能夠躺著就不要坐著』的精神在家中打滾,突然收到一個神祕的夾鏈袋-「靜滯密室」,據說這是戰鎚40,000的一種設備,在裡面的人會因為時間暫停而不會老化或死去,算是一種很冷又很痛苦的時光機!?除了夾鏈袋之外,居然還有一隻塗裝超漂亮的公仔!!!原來這是來自【戰鎚世界】的邀請,希望我與吉姆凱特、還有推坑可以一起參加一趟前往《黑石要塞》的歷險....

▲這次的關主-我的桌遊女神小璦
(咳咳~我已經準備好要幫敵人打隊友了!)

時間快轉到約定的這一天,我來到了傳說中的【矮人礦坑】(先自首,我是第一次來建國路的這間矮礦,很久以前去過文化中心旁的矮礦),此時另外三位夥伴和關主小璦都已經就坐了。人員到齊之後,原本笑臉盈盈的小璦突然眼神一變,對著我們說:『相信大家都有收到這封邀請函吧...』。此時,突然眼前一黑身邊的景物如漩渦般旋轉,等到回過神來,發現我們都已經被傳送到懸崖太空城了!

懸崖太空城

『咳咳咳~~~』我還來不及被眼前的景物震驚之前,一陣極度不舒服的濃煙竄入我的口鼻,平時光是聞到菸味就渾身不舒服的我,口中居然叼了一根雪茄!不只是我,身旁的吉姆霎時間變得好高大,是一台巨型的白色機器人;凱特則是穿著帥氣的長靴,一手拿著好大一支槍,另一手則握著一把俐落的獵刀;推坑?我不確定那是不是他?角落有隻怪異的蜥蜴人,口中呢喃唸著:『肉~唧唧~肉~唧唧~』

▲一臉狀況外的四人

『你們來啦~』吧檯的對面傳來了一句溫暖的問候,我瞇著快要被濃煙嗆得打不開的眼,發現那原來是【矮人礦坑】豆花大大,他接著說『別擔心,這裡還不是《黑石要塞》,你們可以先在此稍作準備,之後也可以回來斷崖太空城這邊進行採買與補給,等你們都適應好新身體之後,我再帶你們去真正的傳送門吧!』。眼前遼闊的景象讓我不敢相信這只是座太空城,一望無際的地平線,雖然有些破舊,但卻充滿了某種生機,許多沒看過的種族,許多沒見過的裝備,大家似乎都在此磨刀霍霍,準備要向《黑石要塞》前進。

黑石要塞是一個起源成謎的巨型太空城寨,因其可怕和奇怪能力聞名。許多人認為是被稱作古賢者的神秘種族斯建造,但這都是臆測而已。曾經帝國擁有六座高聳的要塞,每一座都經過機械神教獨特的強化,用來守護帝國的邊界。


聽著豆花大大淘淘不絕地跟我們介紹《黑石要塞》的種種,深深佩服他對【戰鎚世界】的了解,但也讓我不禁擔心這是否會是趟艱困的旅程,要塞的本身已經是一團謎了,身邊的隊友更是謎到一個不行(尤其是那隻不會排泄只能靠流汗噴出XX的蜥蜴人)。聽完介紹之後,我們準備動身搭乘各自的太空船前往要塞入口的傳送門囉~

▲每次的探險會由這樣8張隨機的卡片所構成(當然不能先看),其中4張是關卡的探險,另外4張則是隨機發生的事件。


▲每位角色的卡片上有行動格(像我的角色有四格),這些行動格每回合會放上白色的骰子(行動骰),代表我們可以執行的行動次數。可以做的行動有:1.移動 2.攻擊 3.補血 4.探索 5.搶順位 等等,也可以不要把骰子用完,留下來防禦時再用(點數會減1)。
*右邊的板塊是玩家的太空船,可以提供特殊的能力~

終於到了要塞的入口,放眼望去,要塞的內部一片漆黑,豆花從懷中抽出第一張卡片,我們也立刻被傳送到運輸平台上。平台上的四人(或是說兩人一機器一蜥蜴)都沉默不語,直到運輸平台的大門開啟,第一道關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這座關卡看起來不大,我們要做的,就是離開這個運輸平台後,找到下一座運輸平台(簡單說就是要找一台新的電梯啦!),並離開這個關卡。但我們對於新的身體還不是很適應,此外,對要塞內的一切都還充滿問號,看起來不是那麼友善的三群敵人也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沒有時間想那麼多啦!只能先硬著頭皮上了!


▲第一場戰鬥的隊長是我,每次除了自己的白骰(行動骰)之外,我還必須投擲這幾顆公用的黑骰(公用行動骰),但我其實蠻不給力的,以上圖來說,擲出數字相同的那幾顆骰就都不能用了,因此這一輪只有一顆5跟一顆2可以讓大家來使用

▲電梯開門,迎接我們的第一道關卡

▲遊戲採用電玩中很常見的行動順位的方式來進行
(順位是隨機洗牌,但可以用骰子來搶順位


推坑哥一邊低喃著『肉~~肉~唧唧~』一邊邁出了第一步,他勇敢跨出掩體向遠方的叛徒衛兵們射了兩槍。或許是被槍聲所驚擾!離我們距離最遠的那兩隻食屍鬼.烏古爾竟以不可思議的速度一下子飛奔到我們的面前~還沒經歷過肉搏戰的我們都被嚇出了一聲冷汗,這時吉姆一個箭步向前,用他強力的機槍一口氣就把這兩隻食屍鬼給解決了!希望這位強力的盟友不會有一天把槍口指向我們啊~~

▲發瘋似的衝到我們面前的食屍鬼
(都成為吉姆的槍下亡魂了)
▲每隻怪物的行動都是獨立的,怪物行動前必須單獨為每一隻怪物擲二十面骰,接著再根據怪物當下的狀況查表(如上圖右方),才知道怪物這次會做出怎麼樣的行動。

接著,我們決定往的叛徒衛兵方向前進,他們雖然人多勢眾,但看起來就是一副小雜兵的感覺~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探索的過程比想像中還順利,凱特從遠方瞄準狙擊、我則是可遠可近,也是一口氣拿下許多敵人、吉姆除了抵擋著對方的炮火,還有著強大的近戰攻擊力、推坑則是藉由靈活的移動與射擊,一個人就把綁著辮子頭的邪教徒給擺平了。

▲叛徒衛兵看到我們之後也是一擁而上

▲綁著辮子頭的邪教徒,一看就是狠角色
(豆花的塗裝太美了!!!)

▲推坑哥直搗辮子頭的大本營,除了擊殺他們外,還搜索到第一個寶藏

但哪有這麼順利的事,如果這麼簡單就不算是《黑石要塞》啦!吉姆的機器人雖然防禦能力很強,但是卻只有三個行動格。原本看起來很遜的小兵突然暴走,讓吉姆身負三個輕傷,完全的佔據了他的行動格,這也造成吉姆暫時的行動不能,我們必需再耗費時間等待吉姆自我修復,但同時也給了敵人們再次增援的機會。

▲角色的行動格被占滿,之後就不會有自己的骰子可以用啦!所以要趕快把輕傷復原(如果受的是紅色的重傷,那就只有機器人能修自己,其他人就很難復原了)

▲吉姆~~~

好不容易我們總算將所有敵人都殲滅,吉姆也從受傷的狀態中回復,這時最討厭的事情發生了!敵方居然增援了!!!!!一大群叛徒衛兵再次出現,他們顯然對於重生這件事情相當的興奮,直奔離他們距離最近的推坑哥!當然,推坑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射了幾槍之後,在地上放了一個陷阱,然後腳底抹油跑了!

由於這個關卡的三個探索點我們都已經找到寶藏了,所以也沒什麼好留戀。藉由地形上的掩護,我們直奔運輸平台所在的出口,準備要前往下一場冒險囉~

▲輪到某一群怪物時,只要牠們的數量比一開始預設的數量少,就會投擲二十面骰進行增援骰出數字1~3才算增援成功。理論上機率不高,但是我們就遇到啦!小璦擔任NPC雖然對我們相當的手下留情,但是該骰出1或是該骰出20的時候,常常都會出現驚人的結果啊!!!(如圖,因為骰出1,一口氣增援了一堆叛徒衛兵

▲還好地形上形成一個天然掩護,他們想追我們也不容易

▲我們都進電梯了,剩凱特一個人殿後,帥氣的射了幾槍之後閃進電梯內走人!帥氣又一夫當關的模樣,讓我們三個男生都自嘆不如啊!!!

運輸平台的螢幕內出現豆花的臉,他除了恭賀我們順利通過第一道考驗之外,也抽出了第二張卡片,很幸運,我們的第二張卡片只是個恢復體力的小事件。在處理完第二張卡片之後,當然是繼續抽出第三張卡片啦,第三張卡片是??就在豆花抽出第三張卡片的同時,整個運輸平台開始異常劇烈搖晃,『豆花~怎麼回事!快告訴我們第三張卡片的內容!!!豆花..豆花...。接著螢幕上的畫面消失、螢幕消失、最後連整個運輸平台都消失啦!!!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的我們就這樣往下跌入無盡的黑暗之中.....

▲Ambush!我們遭遇伏擊了!這一關只會有兩組敵人,但是第一回合他們的行動都會在我們之前,也就是說我們都要先挨打之後才能反擊(除非發動技能去爭搶行動軌順位)

重重摔落地面的我們,還來不及看清楚四週的狀況,就聽到左右兩邊都有敵人靠近的聲音!原來是我們遭遇到敵人的伏擊,不只運輸平台消失,我們也直接掉落在關卡中央,敵人還會搶先我們進行行動。幸好經歷過第一次戰鬥,我們現在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了,要打就來吧!

▲突然出現在關卡中央的四人


這次遭遇的敵人是外觀無敵可愛的偵查無人機,還有在上一個關卡已經對付過的叛徒衛兵。一開始在決定順位的時候,吉姆就很積極的表示他想要換到比較前面的順位。一輪到他的時候,只見他立刻用掉好幾顆骰子,飛也似的衝刺到偵查無人機的身邊,然後一口氣將兩台無人機都解決了。『登登登~燈燈~登登登~』不知為何突然響起《太空戰士》戰鬥勝利的音效,吉姆的巨大白色機身突然被一陣藍色的炫眼光芒所包圍,『覺醒啦!!!#&$(@&』吉姆口中喃喃唸著一些我們聽不懂的機械代碼,身上的機甲零件也慢慢產生變化,是的!吉姆進化成覺醒版本的機器人了!

▲可愛的無人偵查機,每次被攻擊就會提升警戒等級,所以不要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無害,打久了也是會變得很可怕的。(這模型的品質真的超讚!豆花的塗裝更是漂亮!)

▲這一大群叛徒衛兵又來啦,最右邊那位老兄自己都已經斷手斷腳了還要來打我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擊殺無人機的吉姆,達成了他個人的覺醒條件,因此可以立刻變成更強大的覺醒機器人。(這樣的設定還蠻合理的,打敗同樣是機械屬性的敵方單位而覺醒,有種把對方的零件拆下來用的帶入感!)

▲覺醒後的機器人,不只跑步速度變快,攻擊跟防守都變得更威猛了!簡直就是威猛先生!(每張角色卡的背面就是覺醒的角色,大家都有共同以及各自獨特的覺醒條件)

由於吉姆的覺醒,加上另一組叛徒衛兵對我們來說都已經很熟悉了,因此這一關我們很輕鬆的就度過了,反而是有種搞不懂到底是誰伏擊誰的錯亂感~只是因為身上還是有一些負傷,所以我們並沒有把叛徒衛兵全部擊敗,也因此並沒有探索到藏在他們基地內的寶藏。但由於剛才跟豆花的通訊中斷,因此我們也沒時間眷戀寶藏了,趕緊找到探索平台之後,就搭電梯離開囉﹒﹒此時豆花的聲音再次在平台內響起﹒﹒

▲沒有把敵人殺光就趕著想要進入下一關的四人

寫到這邊先暫停一下,到此我已經寫了兩場戰鬥(這兩場,實際遊玩大約花了四個小時),還記得一開始說過的卡片嗎?(如上圖),一次冒險最多會有四場戰鬥,每次戰鬥結束,玩家們可以選擇繼續挑戰,或是回到懸崖太空城進行採購與升級。但是!每次只要選擇回到懸崖太空城剩下的戰鬥就會直接消失,而且還必須抽一張傳承卡片,之後遊戲的難度很有可能會隨之增加。

遊戲總共只有十二張傳承卡片,也就是說,最多只能進行四十幾場像剛剛這樣的普通戰鬥,如果在這些卡片被抽完之前,你沒有辦法找到《黑石要塞》的最終秘密,那一切就空虧一潰了。

在遊戲的過程中,當我們在敵人的據點內尋寶的時候,會找到金錢或是線索。蒐集到一定數量的線索時,可以選擇進入關鍵的【據點關卡】,如果你能夠將遊戲中內建的【據點關卡】都攻破的話,那才有資格可以進入最終的【黑石關卡】,探索最後最後的秘密。

由於我們是體驗團,所以接下來豆花要直接帶我們進入其中一個【據點關卡】,如果你來看這篇文章只是想要了解黑石要塞在玩什麼,不想被爆太多雷的話,其實看到這邊就可以囉~如果你想跟著體驗看看【據點關卡】跟一般的戰鬥有什麼不同,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防雷分隔線===








時間快轉,我們又經歷了好幾場戰鬥,也回到懸崖太空城購買了許多裝備,大家商量好這次成功經歷戰鬥之後,就要用辛苦蒐集來的線索開啟【據點關卡】了。由於是第一次來到【據點關卡】,因此我們在運輸平台內都很認真的聽取這次的關卡簡報『+++已接收到足夠的線索,接下來即將帶各位前往第一次的據點關卡,本次的據點是一座雙層構造的太空站,在第一層會遭遇到三組敵人,前往下一層的通道,就藏在這三組敵人的其中一的據點之中。你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前往太空站的下層,找到一台黑石資料庫並讀取資料,然後順利離開這個太空站+++』

▲這次的【據點關卡】是個雙層的構造,一開始我們在太空站的上層,三個角落都有敵人在等著我們,目標是要前往下層的最深處並讀取資料,但下層有什麼在等著我們,完全不知道﹒﹒

▲我們並不是真正一關一關紮紮實實的打到【據點關卡】的,因此豆花有幫我們每個人配了一些裝備,像我拿到的就是一件披風跟一支手槍(等等!這不是原本就已經在我的模型身上了嗎?)

進入關卡之後,我們很快速的進行了觀察,在三個角落的敵人分別是:靈能劣者卡傲斯野獸人以及之前曾經遇到過的辮子頭邪教徒,看起來都是一副來者不善的樣子。這個關卡我們派出推坑哥擔任隊長,他也不負眾望的骰出很漂亮的黑骰(公用骰),因此我們決定採取比較積極的攻勢,在敵人還沒有機會出手之前,先派出移動速度比較快的凱特跟推坑哥去打我們比較不熟悉的那兩種怪物。


▲推坑哥漂亮骰出五顆完全不重複的骰子


▲辮子頭又再次出現啦

▲看起來很嚇人的靈能劣者
(很像漫畫《殺戮城市》裡面會出現的妖怪)

▲卡傲斯野獸人

決定好戰略之後,凱特一個轉身就看不見車尾燈了!她迅速移動到靈能劣者的身旁,拿出她的好大一支槍【砰!砰!】敵人應聲倒地,此時推坑哥正好趕到,補了最後一槍!不過很可惜的是,那裡並不是通往下一層的入口,於是我和吉姆轉身對付身後的野獸人,但因為還不確定出口會在哪個方向,所以移動能力不是很好的我們採用站在原地龜著打的方式。

▲ㄟ~我們要打的是野獸人,為什麼辮子頭要衝出來擋子彈

經過了幾輪激戰,我們總算把太空站上層的敵人都清空了(有裝備真的有差)。凱特前往二號據點;推坑哥則前往三號據點探查。最後終於在三號據點找到往太空站下層的入口,於是我和吉姆還有推坑哥集合,準備往下一探....我們小心翼翼沿著蜿蜒又冰冷的階梯向下,這時等待著我們的是....

▲搭配裝備之後,吉姆的機器人變得更強大了


▲三人來到太空站的階梯前

隨著步伐一步步向下,我們的心也越來越忐忑了。太空站的下層傳來了許多沉重的腳步聲,敵人的數量似乎不少,但若是不能一鼓作氣把這個【據點關卡】給突破,那先前努力蒐集到的線索就都白費了。我們彼此都沒交談,但互相都知道,繼續往前進就對了!

總算是前進到了下層,看到了三群由星際戰士所率領的叛徒衛兵,想想我們跟這群衛兵還真有緣,走到哪裡他們總是陰魂不散的跟著。雖然從未跟星際戰士交戰過,但是叛徒衛兵我們可是幹掉過一群又一群,武器拎著,我們準備直搗黑石資料庫的所在地囉!

▲身材很像巴斯光年的星際戰士


黑石資料庫,到達這裡就能讀取資料

三人先合力把離我們最近的那一群怪物們擊退,連星際戰士都被打到重傷,看來我們的火力實在太強大了,想到這裡嘴角不禁上揚。趁著情勢大好,我跟吉姆開始一路挺進,用砲火掩護推坑哥,讓他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往前,目標當然就是趕快前往黑石資料庫去讀取資料。但誰也不知道,此刻的我們卻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才剛到達下層,我們就清掉許多敵人了


當我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突然想到『咦?凱特人哩?』,原來凱特剛才因為去探索另一個據點,現在還卡在太空站的上層下不來。但我們在下層的進度還蠻順利的,推坑哥一下子就挺進到了黑石資料庫我跟吉姆也很努力地在清除敵人與承受砲火的攻擊。

推坑哥很順利地解開第一層的密碼,我們離破關只剩一步之遙了。『小羊~快去把電梯叫出來啦!唧唧!』「好喔~等我先把這隻衛兵打爆!砰砰!」自己為很帥氣的又殺死了一隻衛兵,已經把某個據點完全清空啦~接下來大家只要同心協力一起解除密碼就沒問題了....(真的嗎?)

凱特一個人孤單的在樓上吃薯條...

▲推坑哥用了一顆6解開了一層密碼
「推坑大大~聽到請回答,Mayday!Mayday!」『幹嘛啦~我在解密碼很忙耶~不要因為我很帥就一直叫我好嗎?唧唧~』原本被我們清空的一整個據點的兵,突然間大增援!滿滿的一大群又都出現啦!如果剛才我有乖乖把運輸平台召喚出來就不會讓他們有機會在我們附近重生了...「凱特~快下樓啊~救人喔~~~」


我跟吉姆的周圍都已經沒敵人啦~耶嘿~

▲什麼鬼!?你們這群是哪來的!!!??太空站的下層增援的機率很高!(投擲二十面骰,在上層如果擲出1~3會增援,下層則是擲出1~10都會增援)而我們卻太小看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了!


這下事情大條了,我和吉姆被增援的衛兵們團團包圍,沒有餘力再去召喚運輸平台,也就是說,就算把密碼都解開,我們還是沒有辦法順利離開,到頭來一切努力都白費了。此時凱特剛從太空站的上層下來,看到我們的慘狀,趕緊在階梯口用狙擊的方式幫忙幹掉幾個敵人。


衛兵:『哥~就是那個人啦~剛剛他打我~』


星際戰士:『聽說剛剛你很囂張齁~在大聲什麼啦!』

好消息是,推坑哥在此時把三道密碼都解開了!他從密室內出來看到我們的戰況表示無言...更慘的是,他的出現也吸引了一批敵人向他靠去~凱特在階梯口也遭受到砲火的襲擊,還好的是她還有掩體保護。我跟吉姆就更慘了,完全動彈不得..連續好幾回合上演,我打敵人兩下,然後被敵人圍毆七八下的戲碼,兩個人都快要小命不保了....

推坑哥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來個空拍照分析一下場上的局勢,我跟吉姆被困在場中間;推坑哥躲在小房間內解密碼;凱特則是剛從階梯下來,被一隻路過的衛兵給盯上。

▲【那樣玩桌遊】的難兄難弟二人組,吉姆跟小羊兩個人都性命垂危了~

接下來的劇情簡化如下:打人、被打、被打、被打、被打、被打、被打(無限重複)小羊跟吉姆幾次都在生死邊緣徘徊。只能把希望放在凱特推坑哥的身上了,距離我上次移動已經過了好幾十分鐘了,我就這樣很無奈地站在原地一直被揍~一直被揍~一直被揍~揍到生無可戀~

▲兄弟~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
『我們~背對背擁抱~~~』

▲這張是我一整天下來最喜歡的照片~完全把我當時的無助與徬徨,表現出來,一直被關在廁所內圍毆真的很想哭啊~~~

但我們也不是完全沒希望啦~凱特順利甩掉敵人,並在最下方的缺口成功召喚出運輸平台!這是我們逃離的最後曙光了!集合!?我們當然想啊~但還是得先殺出一條血路才行。

『唧唧~復~唧~唧~~~』什麼!!!!!伴隨著一聲慘叫~推坑哥成為整場遊戲第一個犧牲者~眼看無法完美通關了,我和吉姆也心知肚明應該沒有辦法再殺出一條血路,一面被打,一面對凱特喊著:『凱特~你走吧~不要管我們了...』(勉強擠出大叔式的燦爛微笑~大拇指再比個讚!)

凱特順利進到運輸平台之中,並且秀出她的美腿~咳~我是說用狙擊槍在遠方對我們進行掩護~


▲此時我和吉姆身邊的敵人越來越多~拜託你們不要再過來了~我都說了~我不是張學友啊~『茫茫的哦喔~ . . .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雖然凱特很努力在幫我們清出後路,但最後我和吉姆也都一一倒下了~倒下的瞬間,我的眼前並沒有出現人生的跑馬燈,而是用最後的那一秒,確認自己是不是還站在一個小時前就站的那個格子內~如果當時我沒有貪刀,往旁邊移動並召喚運輸平台~這一切會不會有所不同?如果上天肯再給我一次機會(喂!)。故事的結局,就是只有凱特成功離開~


▲陣亡三人組
『我送妳離開~千里之外~』

▲最後欣賞一下機器人的背影~全場最坦!如果沒有他我們應該會更早滅團!(話說這模型的細節真的細到爆炸!背包是鏤空的,而且裡面還能看到其他零件跟細節!)

▲成功過關的凱特笑嘻嘻~
只有她能知道黑石要塞的最終秘密


三個字---很龐大!

不管是遊戲的背景設定遊戲的時間、還有整個冒險的過程,都不會是一場短途的旅行,唯一不龐大的大概就是遊戲的盒子吧~很難想像裡面塞了那麼多豐富的內容與超精美的模型。遊戲因此也提供了存檔機制,也就是文章一開始所提到的「靜滯密室」

以我們這次的遊戲經驗來說,六個多小時的時間經歷了三場戰鬥,如果玩家想要認真從頭到尾跑完的話,大概要有一百個小時的心理準備喔~也很感謝豆花跟小璦,他們全程陪著我們跑遊戲~如果沒有豆花提供超強大的技術支援~小璦扮演NPC,我們也沒有辦法玩得如此盡興~

遊戲雖然蠻吃骰運,但是規劃思考、以及玩家們自身的經驗值也是很重要的,那天回家後一直再想,如果能重新再挑戰一次【據點關卡】,應該獲勝的機會不小。但,如果想要再挑戰,就必須再去一般的戰鬥蒐集線索~如此一來,可能又會抽到更多的傳承卡~怪物的兇猛程度上升~加上每次關卡的怪物是隨機形成的~是不是真的能順利過關?好像也不敢說得太篤定了~這也是遊戲很巧妙地將《黑石要塞》神秘與不確定感營造出來的方式!

此外角色的定位也都蠻有特色的,我的商人是可攻可守;吉姆的機器人坦度與傷害一流,但是移動能力受限,且不受掩體保護,不小心受傷也比較容易行動不能;凱特的遊俠有高移動性與遠距離攻擊的特色,離敵人越遠越好;推坑的蜥蜴人也是敏捷的角色,但更要計算敵人的路徑來置放陷阱得到更大的效益。這次體驗之後對於其他沒有玩到的另外四組角色就更好奇了~

▲跟部落客們玩遊戲就是會這樣....
(推坑其實前一秒都還在拍的,秒躲)

最後用官方的圖來秀一下內容物有多厲害~之前開箱過《希德塔城》後,就對戰鎚的模型精細度讚嘆到不行~這次《黑石要塞》的模型我覺得更漂亮了~如果能有像豆花那樣的神之手做塗裝,整個遊戲體驗的爽感會直接爆表!

▲官方開箱圖~滿滿的零件啊!

▲遊戲可選的主角們
(共八種選擇)

▲敵人們

▲實際遊玩情況


《黑石要塞》官方網站
《黑石要塞》的神秘之旅 #2 - 這是那裡?我是誰? by納吉姆
〔戰報+介紹〕戰鎚任務:黑石要塞 by 桌遊推坑事件簿
不負責任的戰報、心得 by 凱特的貓
[心得] 黑石要塞的神秘之旅 #3 - 冒險歸來的感想 by 納吉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