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小羊3D小舖】第二彈!3D客製米寶開賣!





我終於把所有的3D客製化立體LOGO生產並交貨完畢!過程中有好有壞,也謝謝大家的訂購與包容,有跟我接洽過的應該都有感受到我是真的很用心在做,希望你們拿到都會很喜歡~但做立體LOGO真的很累人,加上實在是跟桌遊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性,因此暫時就不打算再繼續接LOGO的訂單了!不過!這次小羊又要出來賣啦~(好像無誤)我們來做米寶吧!!!!!

(實話:其實我只是想證明我的3D印表機是有用的,不是堆在家裡占空間的壞東西。不過我其實也還有很多自己的東西想要印,所以這次大概頂多接個十組,之後就不接了~)

既然是客製化,那就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畫出自己最獨一無二的那個米寶?如果你是畫畫苦手,但還是很想要自己專屬的米寶,怎麼辦!?嘿嘿~我已經想出辦法囉~

答案就是:點陣圖!(檔案下載)

一般桌遊常見的米寶大約是1.5*1.5cm,於是我試著用15*15格的點陣圖去畫圖案,然後用那個圖案來製作米寶,成果還蠻不錯的,請看:

▲這就是我用點陣圖畫出來的小精靈,列印之後的成品給大家看。左邊是正面,表面比較沒有紋路。右邊是背面,會有正常的紋路,但照片放大了很多,實際看起來其實不明顯。
▲點陣圖製作的時候,每一格都可以精細呈現!但是!上圖中就是個錯誤示範,由於那一格沒有跟任何格子連接,這樣子是印不出來的,所以每個格子之間都必須至少有一邊相連。
▲像這樣一格一格連好,製作出來就不會有問題了,也可以站得很穩!


▲當然,如果你是繪圖高手,那就不需要點陣圖了,一張純色構成的圖片,就可以用來製作專屬米寶喔~

除了一般標準大小的米寶,還有一些特殊的玩法:


▲(左)只有線條的中空米寶,這樣的米寶雖然中空,但是很堅固,也站得很穩,缺點是因為中空的關係,裡面會有列印時產生的雜線(如上圖)。此外也至少要做4-5cm大,沒辦法做1.5cm的大小。
(右)實體+線條的米寶,這樣的米寶會更漂亮,但是一樣無法做得太小,此外線條只有單面,另一面是沒有線條的。

▲當然,也可以製作大隻米寶!

最後是談錢傷感情的報價時間:
製圖與3D建模費:150元 (可單獨購買stl檔)
1.5*1.5*0.7cm標準大小米寶10隻:200元
郵資:50元
其他特殊需求(米寶加厚、米寶放大、加線條),請私訊討論~

也就是說,當你畫好圖,然後印了10隻標準大小米寶,再加上郵寄,這樣一共是:150+200+50=400元;如果印20隻,那就是150+400+50=600元。


等不及想要動手畫的,請這邊下載方格圖:檔案下載;也可以拿白紙自行創作。
(下載之後用隨便一種筆畫都可以,只要讓我看得懂就行)
已經有圖案想要馬上製作米寶:這裡填單
▲3D小舖的第三彈?3D鑰匙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