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遊戲開箱報] Star Wars: Imperial Assault 星戰IA: 帝國突襲 桌上遊戲 (中文版) 純開箱

出版社:Fantasy Flight Games 玩樂小子
設計師:Justin Kemppainen
               Corey Konieczka
               Jonathan Ying
繪師 :Arden Beckwith
             Christopher Burdett
             Rovina Cai
             Joel Hustak
             Michal Ivan
             David Kegg
             Henning Ludvigsen
             Brynn Metheney
             Ryan Valle
             Ben Zweifel
英文名稱:Star War: Imperial Assault
中文名稱:星戰IA: 帝國突襲
遊戲人數:2-5人
遊戲時間:60-120 mins
建議年紀:14+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擲骰/地圖移動
文字需求:有,中文版
遊戲元素:電影/戰爭/微縮模型/星際大戰

本次開箱文推薦搭配音樂

 今天要開的是大盒的遊戲,可是是非常不負責任的開法,因為這盒遊戲算是我弟的,所以我其實沒有完全把他開完,所以來講一下哪些人不適合看這篇:

1.想知道遊戲體驗的人,因為我根本沒有玩過
2.不想被破梗內容物的人,我雖然沒有全開,但內容物算幾乎都拍出來了
3.還沒完整看完全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不想被爆雷的人

 但是如果你是想搶先看看遊戲內容物,尤其是微縮模型的話,那一定要看喔!!而且最好看到最後一張! ^_^ 總之今天算是遊戲欣賞,如果之後有跟我弟有玩的話可以再跟大家說看看遊戲體驗。

文案的部分因為我完全沒有玩過,所以很沒有羞恥心的複製官網的說明:

 在帝國突襲中,玩家一同體驗星際傳奇大戰,一名玩家控制強大的銀河帝國勢力,指揮所有經典反派角色與部隊,其餘所有玩家組成小組,協同遊戲,每人控制一名反抗軍英雄。在整個遊戲過程中,這些英雄會穿越銀河系,執行各種驚險的任務,在每項任務之中,反抗軍和帝國勢力將以地面戰術戰來彼此對抗。(from Gokids官網

【開箱囉】

封面還蠻漂亮的,有出現幾個主角

盒子其實不算特別大,但是超級厚(13~14cm)
之前在玩樂小子臉書有看到,遊戲重量是2.675kg

盒底的部分,有實際遊戲的照片,此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有額外附贈路克跟達斯維達的擴充

說明書高達四本!

板塊一大疊(這個我沒有拆開) 貼紙一張



板塊圖案蠻立體的

背面可以看到token還不少

開盒之後裡面長這個樣子

拿出來之後總共五包,以下我們一一介紹

 首先是小卡片的部分,種類有夠多,而且我其實一直不懂為什麼很多這類型的遊戲都很愛做這種小尺寸的卡片,這種卡片連我都覺得很難拿了,外國人的手應該會更不好拿才對。

 每個角色除了小卡片牌組以外,也都有相對應的雙面角色卡,角色卡雖然質感不錯,不過只是紙卡而不是板塊,這個我也很不懂,而且也不是只有這個遊戲這樣做,如果能把外盒的材料省下一些些就可以讓這些角色卡變厚且更耐用,可是國外公司往往選擇把外盒變厚。

把全部的小卡片疊起來真的很嚇人

再來是大卡片們,果然是這種尺寸拿起來比較舒服阿!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中間那張我就會很想說:「I am your father!」)

接著是這次遊戲內附的擴充,除了卡牌說明書(內有戰役劇本)之外還有兩隻微縮模型

路克.天行者,武器是槍,沒有給光劍有點可惜

達斯.維達面具跟衣服的細節好棒,可是光劍有點彎掉了

背後的披風也是一整個帥到不行

 父與子的對決,如果都是光劍對砍應該會更帥氣,可以重現「I am your father!」的名場景,此外,黑武士的右肩上有個破損,那個絕對不是瑕疵,是被路克的槍打的! XD

小配件們,遊戲中的骰子都蠻特殊的

最後欣賞一下盒底的圖案,我們的開箱就到此...

下面還有東西啦!這邊有把手可以拉起來

 躺在盒底下面的是這三包東西,接下來就是模型欣賞時間,沒什麼拍模型的經驗,還請大家海涵,完全是亂拍一通


【微縮模型篇】

這個機器人的細節很不錯,左邊有放大給大家看

接下來是六位英雄們正面背面都一起讓大家看看


複製人軍團,差一隻就可以打保齡球了
(整個擺出來還蠻有氣勢的)

拍這張的時候,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拍海賊王POP的玩家都會拿公仔來惡搞

蒙面士兵們
(有多一個?沒阿,我什麼都沒看到)

外星人士兵

兩頭怪獸(真的很有型阿!

兩座機關槍台

微縮模型大合照


AT-ST】


最後還有一些散落的零件

 相信不少人剛剛在盒底的照片就看到了,組裝起來就是一台AT-ST,接下來就是各種奇怪的角度來欣賞AT-XT。

屁屁照

跟剛才的英雄人物比一比,真的很大台

這個前方的機槍讓我裝了超久,還好終於裝進去了

兩側的武器不同


腳雖然細細的,但是因為有底座,所以站得很穩固

這張自以為角度拍得還不錯,所以....

直接搬上海報,好像還不錯耶~  ^_^

 以上就是這次的不負責任,毫無遊戲體驗的純開箱,謝謝大家收看!


2 則留言:

  1. 小羊你好 那台機器人是AT-ST 不是AT-XT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告知 已經修正錯誤 很感謝您!!!

      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