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來惹來惹開箱報】來朝聖雪豆一波惹!


前陣子辦了一個自以為很有創意的抽獎活動,就是死不要臉的抽粉絲送桌遊給自己~本來想說這麼白癡的活動應該沒什麼人會理我,想不到大家似乎發現清櫃子的好機會(無誤),超級踴躍留言~所以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就趕快把活動給結束了(呼~)~

最終我抽到的是傳說中的辣個男人-雪豆大大!相信有在關注桌遊資訊的朋友一定都會看到雪豆大大在各大文章中的朝聖~他靠一己之力就把朝聖之力發揮到極致,同時也是傳說中地方妹子團的團長,玩桌遊有缺妹子的話,請大家第一指名一定要找雪豆大大(不負責任逃走)~

至於雪豆大大到底寄了什麼給我,又寫了怎樣的手寫信,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在取得雪豆大大的同意之下,今天都會來揭曉,那...我們就開始吧!


▲雪豆大大的信分成好幾頁,這是第一頁,很明顯地從第一頁就開始忤逆我了~我明明說好只能寄一款,居然給我寄三款來!氣氣氣氣氣~
▲噹噹,這次的三款遊戲就是這些!等等,又被忤逆了!我明明說只能寄中文遊戲,居然連一款都沒有,這真的很母湯~

▲第一款是人稱抽袋賽車的《Automobiles》,我之前有在BGA上面體驗過看不到人家的車尾燈是什麼感覺(笑)~現在我有了實體遊戲可以苦練,之後上BGA就可以讓其他人在我後面吃灰了!!!(純屬幻想)

▲每款遊戲雪豆大大都還有精心寫了介紹~(拭淚)

▲等等,居然卡片居然有精美的全彩中文化!!!

▲居然還有中文規則與幫助卡!!!
雪豆大大~是我錯了~~您是天使啊!!!

▲遊戲的內部收納規劃做得不錯,如果真要挑的話,那就是空間浪費太多了~

轟隆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拉風~引擎發動~

▲第二款是《恆河王侯》的骰子版



▲看來這款雪豆是因為中了AG的『相信我之術』,玩過之後馬上就去美亞敗家了~
▲裡面有好可愛的大象,與很漂亮的特製骰
(比較可惜的是大象每次都要重新組裝)

▲遊戲圖紙有兩本,分別是日跟夜的兩張地圖~
聽說遊戲相當還原原版桌遊的體驗,我一定要找時間來玩~

▲最後一款是超級可愛的《5X5 ZOO》

▲雪豆大大說,沒有送個日本遊戲說不過去~但是....我日文爛爆啊!!!

▲日本遊戲的特色之一,被用到極致的空間,小小一盒但配件滿到快要掉出來~
這跟剛剛第一款的《Automobiles》呈現強烈的對比~

▲由於我日文很爛所以還沒玩過,這是隨意擺拍~遊戲的美術好可愛,動物園+板拼完全是我的菜,跪謝雪豆!規則我可能要去拜託吉姆他們教我,或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中文資源可以救我~

▲整體的風格都很不錯(圖片來自BGG)



跪謝雪豆~

由於雪豆這次的表現真的太差(笑),我開箱之後超不滿意的,因此隔天我就直接給他原箱寄回~沒啦,其實是我自己也把握住了清櫃子(咳),我是說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機會~因此就用雪豆寄來的紙箱,也分享了兩款遊戲回送給他~希望雪豆會喜歡~

自己這幾年辦了不少次抽獎,原來這種被抽中然後等待獎品寄來的感覺是這樣~今年我還剩下三次的月底抽獎,我看都比照辦理好了~先不公布獎品內容,等收到才會知道~比起原本就知道會收到什麼來說,刺激了許多~

謝謝雪豆,也謝謝大家願意參與這次的活動~前幾天我才跟菜鳥說,我已經是老羊變不出新把戲了~每次都是老梗+老梗~也謝謝大家還願意繼續看我的文章~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加入雪豆的妹子團,跟妹子玩遊戲!(突然偏題)


▲最後也是用雪豆的親筆信來結尾~收到親筆信真的很感動~再次謝謝雪豆!



3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