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收納開箱報】Imperial Struggle 百年對峙 3D收納 開箱+介紹

 

『舒坦!』鄧爸用手撫過收納的平整表面,露出了超級滿意的表情~

時間回到一個多月前,鄧爸在網路上找到一組《百年對峙》的收納,然後希望我能幫他印製。看過檔案之後,我立馬就拒絕了~真的太耗材料也太耗時間~但是,『鄧爸為了自身的收納,殘忍犧牲小羊的心理健康』最後我還是幫鄧爸印了那組收納~

▲網路上網友製作的收納~想要自己印這一組的可以在這裡下載

這組收納雖然把空間規劃得不錯,但只要盒子隨便一搖,所有的配件就會大亂,加上也沒有地方可以收卡片。因此,我就開始進行超燒腦的收納改造計畫~大概歷經了三個禮拜,以下是我的成果,除了收納之外,還希望可以提升大家的遊戲體驗~



▲首先是全景圖,這邊剛剛已經貼過了。所有東西收好之後表面會是非常平整的,盒子之間都會有留縫隙,因此這四個盒子不管你想先取出哪一個,都不會不好拿~原本又多又雜的指示物,被收成這樣之後真的還蠻療癒的~(但研發過程一點都不療癒)

▲接著我們一盒一盒來看
▲紅色這盒是英國專屬收納盒

▲實際收納的樣子與說明~這張圖其實是順便要來當收納說明書的。只有右下角那一格我把內容都拿出來拍,因為其他幾格都是整格都收相同板塊~看著這張圖就不難收納~

左下八格:四次戰爭
下面四格:兩格收基本戰爭、一格收戰艦、另一格如圖
中間空格:隨意放置約一半量的英法國旗
右邊方格:特權板塊
上面三格:堡壘毀損、動亂、消耗

▲法國其實也是一樣的收納法,我就不另外說明~

▲卡盒的下方與側邊我有留洞,因此卡片都很好取出,另外就算有使用牌套也都可以收下所有卡片~當然,有附蓋子~
▲另外還有一個收納指示物的盒子,左邊四格就是收投資板塊;右邊六格要收納的東西如圖~這裡會稍微雜一點點,但看著圖做應該也不難懂~中間會有一個『凸』字形的區域,是拿來放我額外印的3D配件,這些配件希望可以改善大家的遊戲體驗~這一區的空間我有故意拉比較大,所以配件可以很鬆散的置放,不會不好收~

▲所以我們就來介紹這些3D配件吧~

▲先從最好懂的戰艦開始~遊戲中戰爭的時候會需要數地圖上的戰艦數量~遊戲中後期,由於整的圖板上都是指示物,數戰艦真的小累。因此有了立體的模型,數量應該就會好算很多~
PS本次的戰艦模型也非我原創,原始檔案可以到這邊下載

▲接著是堡壘,跟剛剛的船一樣,也是為了好辨識而做。這個指示物也是來自網路上其他人的作品,但是我有做了更改,讓數字可以更好閱讀~原始檔案在此

▲最後是右下角的綜合記分板,有玩過遊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邊同時會有七個指示物~這邊要感謝肥龍大大的建議,我把他們全部改成立體指示物~紅藍色:兩國當前債務,粉紅粉藍:兩國條約點數、黑色:勝利點數、紅藍框框:兩國舉債上限~上圖就是Before跟After對照~

▲如果剛剛那張照片你還看不出這樣改動之後的優勢,那我們就來看這一張~由於遊玩的過程中,這些指示物經常會互相覆蓋,導致根本看不清楚誰是誰,或是要看個資訊都要先拿起好幾片,才知道下面是不是你要看的指示物~再慘一點,如果不小心弄亂了,那就整場玩到一半GG~改成立體指示物之後,不只好拿,好疊,還可以一眼就看清楚所有資訊~

▲以上就是這次收納的所有介紹,最後來廣告一下這次的特殊色『透黑金粉~』這是我最近剛新買的特殊線材~

▲實際做成收納盒會是這樣,透明的黑底中滿滿的金粉~低調又尊爵不凡,比菜鳥還要帥~這次會一起放在賣場讓大家選購~


▲但不管有沒有選購特殊色,所有人的勝利點數我都會用這個特殊色來印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