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KS桌遊報】Jurassic World: The Legacy of Isla Nublar 侏儸紀世界:努布拉島的承傳 簡易介紹


 

沒辦法,雖然說已經不想看KS了,但因為家有恐龍迷,所以這一款也是不得不研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今年即將上映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預告片,身為從《侏儸紀公園》第一集就一路看到現在的老粉絲,這次的預告片真的有感動到。至於感動的點是什麼,我把影片留在下方,大家可以自行體會。

*本篇文章除了最後那張遊戲流程圖說是由我自己中文化之外,其他圖片均來自KS官方與BGG。






▲這次的遊戲採用的是近年來桌遊界很紅的承傳Legacy模式,遊戲共有12個劇本,讓玩家們可以回到侏儸紀的的世界中,一起合作經歷各種刺激的探險。

▲遊戲將努布拉島分為六個區塊,每個區塊中還會有不同的建築物,玩家可以在區塊與建築間進行移動跟探索,但恐龍也是。目前已經公布的有腕龍、三角龍、迅猛龍跟暴龍,但就跟其他承傳遊戲一樣,還有8隻恐龍是裝在盒子裡面的,等你劇情走到某個階段才能打開來的驚喜。

遊戲也會贈送你一個迅猛龍的爪子,但這不只是好看好玩而已,機制上也有巧妙結合。遊戲中的角色會隨著劇情的推進而獲得新的能力,這時候玩家就要把角色卡的刮刮樂刮開,因此就可以用到迅猛龍的爪子囉~

▲遊戲是由12大劇本所組成,每一關都有不同的冒險。


▲暴龍模型

▲三角龍模型

▲腕龍模型


▲迅猛龍模型

▲集資期間暴龍、三角龍、腕龍還有迅猛龍都有贈送特別的琥珀模型



最後我有把KS上的一張簡易遊戲流程圖說給中文化,方便大家稍微了解遊戲的玩法~



這款遊戲是由出版社Funko Games發行,有聽過他們的應該就知道,他們簡直是授權界的天才。舉凡蝙蝠俠、哈利波特、回到未來、大白鯊、甚至連哥吉拉的授權他們都可以拿到。而且之前出過的這些主題性遊戲的評價也都不錯,因此這次的《侏儸紀世界》雖然是首次登上KS集資,但目前已經有三千多的支持者了。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我又要說:『這款我不會買!』對,我就是不會買,主要還是文字的問題,會不會有中文版?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會有啦,總之亂許願就對了!

以上是好久才一次的KS介紹,最後附上敗家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