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桌遊開箱報】全力衝廁 新版 開箱+介紹

出版社:栢龍玩具
中文名稱:全力衝廁
遊戲人數:3-6人
遊戲時間:30 mins
建議年齡:8+
遊戲類型:卡片遊戲/手牌管理/數字
文字需求:有(中文版)
遊戲元素:廁所/便便/尊嚴


以下紀錄我與某友人的對話
友:「你知道《全力衝廁》出新版嗎?」
羊:『你知道我有寫過舊版開箱嗎?』
友:「那你會寫新版的介紹嗎?」
羊:『你知道我有寫過舊版開箱嗎?』
友:「那你知道我昨晚有上大號嗎?」
羊:『不知道啊,幹嘛跟我說~』
友:「你會因為昨天有上大號今天就不上了嗎?」
羊:『痾。。。。』
友:「那你想知道我昨天的形狀嗎?」
羊:『痾。。。。』
友:「那你會寫新版的介紹嗎?」
羊:『我寫~我寫~』



▲這次的《全力衝廁》走的是比較可愛的美式畫風


遊戲人數:3-6人 遊戲時間:30 mins 建議年齡:8+
▲『想上廁所,但是沒有廁所~』應該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噩夢
▲內容物一覽
▲骰子兩顆,這次的骰子顏色相當的『對味』!
▲卡片兩包
▲首先是手牌的部分,這些是玩家們在遊戲中會用到的卡片
▲忍耐狀態卡,這些雙面的卡片上有數字。數字代表的是玩家目前忍耐的程度,等到數字變成0...某個神祕的地方就會爆發了!!!
▲每張相同數字的狀態卡上的文字是不一樣的~這些台詞建議大家在玩的過程中一定要逼大家念出來,恥度絕對是暴增!
▲判定卡兩張!


這次沒有要教規則,想看規則的話可以參考之前舊的這篇開箱文喔~



雖然沒有要教規則,但是來幫大家做一下新舊兩款的超級比一比~
▲首先是狀態卡的美術風格~舊版的比較簡約,新版的則是比較卡通Q版~
▲接著是手牌的部分,上面是舊版,下面是新版
▲骰子的話則是新版的尺寸大了不少
(顏色也是新版正確了許多~舊版比較像吃壞肚子~喂!)

▲最後是收納,新版可以讓兩種卡片有各自的收納空間,骰子也都有自己的家。收納的部分是新版完勝!但盒子也因此是新版比舊版大很多~


束手無廁

想上廁所卻沒有廁所可以上,可以說是一件很糟糕,也很悲慘的回憶。可是當它變成一款派對桌遊的時候卻又異常的好笑~最近由於新版的出現,我跟納吉姆還有桌遊好朋友三人也一起進行了一次便便大作戰!目前吉姆正在臉書舉辦抽獎,留言時間只到這個禮拜五,想得到遊戲的朋友請趕快去參加喔!

這遊戲如果要讓大家快速理解理解的話,他比較像是變體版的『九九』,看著數字不斷累積,一股要爆發又不要爆發的感覺相當的可怕~甚至玩到後面會有種身體某個部位癢癢的感覺(手啦!我是說手癢癢的啦~)!但反過來說,如果是看別人快要爆炸,還要一直唸那些很羞恥的台詞~真!的!是!蠻!有!趣!的!而且旁觀者還會忍不住就會開始嘴砲起來~『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不要再努力了~』「讓它出來吧~出來你就舒服了~」『Let it go~ Let it go~』
▲新舊版外盒對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