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KS桌遊報】Tao Long 道龍 全擴充說明書



『讓大家久等了~』(模仿費玉清),收到《Tao Long 道龍》這款遊戲也已經好久了,我卻一直還沒有把擴充的說明書生出來,總覺得心裡一直掛著一件事。後來有跟官方要到說明書的pdf檔,可是卻還是遲遲沒有動工,主要是因為覺得官方的擴充說明書小小本,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格式去弄,大家才會比較好印,或者比較好折,所以.....

想了很多方式,後來決定直接跟把擴充的說明書做得跟主遊戲說明書的尺寸一樣,這樣印起來會很簡單(用A4紙直接印就可以了),只是這樣做其實很自虐啊~因為等於是要捨棄原有的格式,直接自己從零開始排版,加上我機車又龜毛的個性,所以難產了很久,現在總算是把四個擴充的說明書都搞定了!

不囉唆了,先來看看成品吧:

▲這是實際印出來的樣子,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大小跟原本的說明書相同,可以輕易的就一起放入遊戲盒子中,所以收納也沒有問題喔!(旁邊那本小的就是原本遊戲中附的英文版說明書,讓大家比較尺寸上的改變)


【說明書預覽】

以下就是四本說明書的預覽,下載請直接拉到最下面喔~


《道龍.四人遊戲擴充》


《道龍.四季擴充》

《道龍.猛虎與鳳凰擴充》

《道龍.粉紅絨絨兔擴充》


【說明書下載】



【延伸閱讀】

加小羊為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