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心情] 感謝也恭喜桌子遊戲 + 自製Love letter

上個月泰山的桌子遊戲慶祝滿三週年了

這也表示我認識店長帥哥小李也已經三年了

雖然我是個不認真的玩家 久久才會報到一次

可是小李從來沒有忘記我

總覺得第一次去才是昨天的事

小李跟阿丁拿著綜藝節目的軟棒一邊玩遊戲一邊互打~ 也才像是昨天而已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現在也搬回高雄 要找小李就更困難了~ @@

總之 恭喜小李 也希望能看到桌子遊戲以後有更多更多的三年!!!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可是想拜託網友們幫我推文

"恭喜桌子遊戲滿三週年!!! 桌子遊戲好棒!!!!"

如果推文人數超過50人的話..

小弟特別做了自製的Love letter(後宮版)來送給大家~





拜託大家幫忙了 謝謝!!!

=========================================
題外話

Love letter已經有幾位前輩自製過了

我自己也是很想做個海賊王版

可是這個遊戲玩過以後會發現

他根本一點都不Love阿 一直殺人

宮廷+殺人.... 怎麼想就是甄嬛這個老梗了 @@

所以才會做這個版本
=========================================
卡牌預覽圖:


下載網址:
https://www.dropbox.com/s/tcrrz6xp9tjeucp/Love%20letter.pdf

(本檔案僅供版友下載測試 決對不能拿來做任何牟利的行為 拜託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